• 新闻中心
  • 联合会新闻
    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2016宏观经济形势及金融改革报告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16/4/13 11:18:58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1085    

    3月29日,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2016宏观经济形势及金融改革报告会在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三楼宴会厅3号厅举行。宁波市副市长王仁洲、市金融办、人行市中心支行、宁波银监局、宁波证监局、 宁波保监局、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检察院、市中级法院、财政部宁波专员办、市总工会等顾问单位负责人受邀出席。会议由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绍棣主持。联合会全体会员单位负责人共30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宁波市副市长王仁洲在致辞中对联合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全市金融业及联合会的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要围绕全局工作谋长远。二是要围绕结构调整促转型。三是要围绕实体经济优合作。

    会议一致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同时审议并通过了联合会2015年财务报告。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金融法研究所所长,兼任国际金融论坛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主任,中国银行法研究会副秘书长,互联网金融千人会创始人、会长黄震作2016宏观经济形势及金融改革报告会。黄震教授着重介绍了在中国经济转型的“新常态”和移动互联网+背景下,移动互联网金融的演化路径以及对金融改革创新发展的未来趋势的预判。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2016宏观经济形势及金融改革报告会召开——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