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合会新闻
    2016年 “未来金融家计划”暨宁波大学建校30周年校友免费公益培训项目在宁波大学举办
    来源:   时间:2016/11/10 14:34:15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891    

    10月29日至31日,“2016年宁波大学生“‘未来金融家计划’暨宁波大学建校30周年校友免费公益培训项目”在宁波大学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宁波大学、宁波市金融研究院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宁波市现代服务业公共职业培训平台4家单位联合举办,宁大商学院和市金融业联合会理财师交流中心共同承办。

    “未来金融家计划”是由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理财师交流中心一群热心公益的CFP(国际金融理财师)持证人发起的一个面向应届毕业生的公益培训活动,至此已连续举办三届。项目旨在通过与社会机构合作,搭建人才培养桥梁,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本次培训内容不仅有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更多的是零售、私人银行,融资租赁,衍生工具等专业实践操作,涵盖了银行、证券、保险等多种业态。培训形式也别具一格,不仅有团队训练,还增加了“HR传授你面试技巧”环节,邀请了金融机构人力资源专家亲临指导。精心务实的活动设计、极富经验的实战型讲师,得到了受训学员的一致好评,甚至还有参加过往年培训的学员也前来报名要求继续参加。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本届“未来金融家计划”首次对公益讲师特聘为宁波大学商学院特聘讲师,10名来自农行、建行、交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平安信托、和顿投资、北京大成(宁波)律师事务所,多年来长期坚持参加这一公益培训项目的热心讲师被宁波大学商学院聘为首批特聘讲师,并颁发了聘书。旨在鼓励更多的专家学者加入公益讲师团队服务于社会。此外,来自宁波银行和浙江兴合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专家也首次加盟,参加了本次公益培训的授课。

    另外,这次活动还首次引入“金融机构实习和招聘对接会”,来自本市30多家银行、保险、证券、期货、私募基金、融资租赁等金融机构齐聚宁波大学,招聘会吸引了本市各高校数百名学生参加,其中不乏来自英国、新加坡、香港及国内985、211的高校学生。同学们“现学现用”,受益良多,纷纷被培训团队成员长期在金融工作一线的奋战经验和娴熟的讲授技巧所折服。

    今后,主办方将继续秉承公益、爱心和奉献的原则和精神,协调组织会员单位资源,共同打造宁波金融人才公益培训的优秀品牌,为宁波经济社会,尤其是金融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后备人才。

    宁波大学商学院胡书记为特聘讲师颁发聘书

     

    授课现场

     

    校园招聘会现场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 “未来金融家计划”暨宁波大学建校30周年校友免费公益培训项目在宁波大学举办——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