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合会新闻
    2016宁波市金融系统“同心﹒同行”文艺会演暨表彰会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17/1/10 11:12:56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1936    
     

       15日,2016宁波市金融系统“同心﹒同行”文艺会演暨表彰会在宁波五一广场举行,这是全市金融系统连续第年举办大型文艺会演。本次活动由宁波市总工会、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中国金融工会宁波工作委员会主办。宁波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办主任姚蓓军等领导出席。金融系统3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

    晚会首先对今年金融系统内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宁波办事处、中国民生银行宁波分行、杭州银行宁波分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宁波分行、宁波银行共8家银行获得了由宁波市财贸金融工会和宁波市金融系统工会联合会联合颁布的“2016年宁波市金融系统‘金融共享文化年’主题活动先进集体”。东海航运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共12家保险公司获得了由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宁波监管局颁布的“保险创新服务宁波经济发展先进集体”。第三个奖项为中国金融工会颁布的“全国金融系统银行证券保险综合业务技能竞赛团体奖项”和“全国金融系统银行证券保险综合业务技能竞赛个人奖项”:宁波金融工会代表队荣获全国金融系统银行证券保险综合业务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证券团体一等奖。银河证券的鲁柯荣获证券综合业务技能项目一等奖,被中国金融工会授予全国金融五一奖章。国信证券的陈丹丹荣获证券综合业务技能项目二等奖。浦发银行的徐培培荣获银行类手工技能项目三等奖。太保寿险的徐晓艳荣获保险类人身险项目三等奖。国寿寿险的王蕾荣获保险类人身险项目三等奖。最后对宁波市区信用联社选送的情景歌舞秀《我想更懂你》、宁波银行选送的歌舞剧《让您听到我的微笑》、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选送的舞蹈《女儿红》、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选送的器乐组合《土耳其进行曲》、浙商银行宁波分行选送的音舞诵《青衣》、宁波通商银行选送的舞蹈《步调一致》共6件作品颁布了“优秀创作奖”和“优秀表演奖”,另有9件作品获“表演奖”。

    表彰结束后,会演正式拉开了序幕,第一个节目是宁波银行的歌舞剧《让您听到我的微笑》,表现出了银行工作人员在平时工作中的不容易,但同时也让观众们感受到他们的坚强和努力。韵律操《青春韵律》向观众展示了他们的青春活力。形式新颖的阿卡贝拉合唱《price tag》向大家展现了不一样的唱歌方式。接下来的舞蹈《春江引雁归》、《礼仪之邦》、《女儿红》等,演员们舞姿轻盈曼妙、神采奕奕,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会演在情景歌舞《我想更懂你》中落下帷幕。

    本次文艺会演的节目均来自全市金融系统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从主持人到演员全部来自金融系统的干部职工,并经过层层选拔产生。舞蹈唱歌戏曲、小品、情景剧、诗朗诵等节目应有尽有,既展现了较高的艺术水准,也展示了宁波市金融系统的员工风采和文化底蕴,为观众送上一份精美的文化大餐。

    回首2016,我们上下同心,协力同行,谱写了属于我们宁波全体金融人的灿烂成就。展望2017,我们踌躇满志,众志成城,让一样的理想,一样的追求指引我们一起高歌猛进,同心同行!

    《让您听到我的微笑》

     宁波银行

    《青春韵律》

    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

    《price tag》

    中国进出口银行宁波分行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

    《春江引雁归》

    包商银行宁波分行

    《礼仪之邦》

    宁波东海银行

    《土耳其进行曲》

    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

    《白领狂想曲》

    恒丰银行宁波分行

    《我的天》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

    《青衣》

    浙商银行宁波分行

    《步调一致》

    宁波通商银行

    《西班牙风情》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


    《阳光路上》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

    《女儿红》

    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

    《我想更懂你》

    宁波市区信用联社

    最后来张“全家福”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宁波市金融系统“同心﹒同行”文艺会演暨表彰会圆满落幕——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