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合会新闻
    《宁波金融》创刊5周年座谈会
    来源: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时间:2017/10/13 11:06:37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1182    

     自20129月创刊以来,《宁波金融》已经走过了5个年头。值此秋收好时节,《宁波金融》主办单位市金融业联合会于20171012日下午邀请主管单位市金融办、杂志编委委员、专家组成员和部分通讯员单位领导召开了《宁波金融》创刊5周年座谈会。市金融业联合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谢伟江主持会议。

    会上,谢伟江秘书长从“高起点、明定位;抓流程、提质量;严规范、重创新“几个方面介绍了《宁波金融》杂志的总体发展情况。市金融办副主任虞礼勇充分肯定了杂志5年以来所取得成绩、联合会以及会员单位所付出的努力,总结了四个一,就是一个阵地,立足对宁波金融系统的宣传,全方位地反映了宁波金融的创新和发展;一个品牌,扩大行业影响力;一个窗口展示了宁波金融的行业形象;一个桥梁,实现金融系统内部的沟通串联。并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希望进一步提升品质,强化精品意识;二是希望宁波金融杂志走出去,扩大在系统外的影响力;三是要深化创新,使杂志更具有宁波特色。

     与会代表就杂志的提升和发展建言献策,并纷纷表态为《宁波金融》杂志今后的发展贡献力量。杂志主编魏明珠就编辑部工作向大家作了汇报,并代表编辑部表态,将强化外联,勤练内功,化压力为动力,一步一个脚印把编辑工作做好,不断提升杂志质量。

     

    市金融业联合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谢伟江主持会议

     市金融办副主任虞礼勇发言
     座谈会现场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宁波金融》创刊5周年座谈会——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