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合会新闻
    2017 宁波金融系统“走进新时代 携手新征程——同心?同行”文艺会演暨表彰会顺利举办
    来源: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时间:2018/1/17 9:19:59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1280    

    2017 宁波金融系统走进新时代 携手新征程——同心·同行文艺会演暨表彰会顺利举办

    12 7 日晚,在市金融办的大力支持下,由市“一行三局”指导,市金融业联合会主办的2017 宁波金融系统“走进新时代携手新征程”——同心·同行”文艺会演暨表彰会在宁波市文化广场大剧院举办。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全市来自银行、保险等33 家金融机构的热情参与,选送节目数量近40 个。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有15个优秀节目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博得喝彩,并在会演当天为全市金融系统的干部职工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晚会。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贴近金融生活,意义深远。在好看、好听、好玩的同时,展现了金融系统文艺人才的别样风采,弘扬了工匠精神以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理念。

    会演期间,还分别对获得金融系统。“首届金融工匠”的12个个人、获得宁波市金融系统“绿色金融文化年”主题活动先进集体的8 家单位和获得“2017 年保险创新服务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先进集体的7家单位进行了表彰。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 宁波金融系统“走进新时代 携手新征程——同心?同行”文艺会演暨表彰会顺利举办——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