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合会新闻
    《宁波金融》通讯员座谈会召开
    来源: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时间:2018/2/12 14:49:43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2279    

     

    《宁波金融》通讯员座谈会召开

     

    201822日下午,《宁波金融》通讯员座谈会在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回顾《宁波金融》杂志2017年的主要工作,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通讯员”。

                    

     

    座谈会上,魏明珠主编代表杂志编辑部通报了杂志年度编辑工作,感谢通讯员的付出,点评了主要工作亮点和存在问题,并交流了下步工作设想,一是以内容策划为主要抓手,做好期刊策划工作;二是充实调研力量,使刊物更加生动、更接地气;三是举办杂志品牌活动,以不断扩大杂志影响力。

        

     

    市金融业联合会秘书长、编委会主任谢伟江做总结发言,感谢各会员单位对杂志工作的重视,充分肯定了全体通讯员在杂志工作中付出的智慧和心血。同时,要求通讯员要重点关注国家经济金融新政策,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关于金融工作的指导意见,准确把握本行业、本单位热点、难点。并热情投入,在组稿、审稿过程中收集好阅读者的反馈,做好信息的挖掘,特别是零供稿单位要引起重视,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使杂志进一步发挥好宣传平台和窗口作用。

     

    会议期间,与会通讯员还讨论了《宁波金融》通讯员工作考核办法。优秀通讯员代表分别分享了各自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对杂志各方面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附:《宁波金融》2017年度优秀通讯员名单

    沈颖俊    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

    杨丹雅    鄞州银行

    石志藏    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

    陈芋荣    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

          光大银行宁波分行

    刁正杭    宁波通商银行

    徐胜杰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

          宁波市保险行业协会

    谢黎明    民生银行宁波分行

    胡冰芳    象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宁波金融》通讯员座谈会召开——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