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合会新闻
    2018“选择美国”中国路演宁波站活动
    来源: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时间:2018/4/9 10:11:16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1356    

        为使宁波企业更好地了解美国、投资美国,326日,2018年“选择美国”中国路演宁波站活动在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举办。活动由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主办,宁波市国际投资促进局合办,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作为支持单位携部分意向会员单位参加了活动。   

    据悉,美国于2011年启动“选择美国”项目,是一个由美国政府全面推广吸引外国直接投资的项目,致力于让投资者更加了解美国的投资市场。作为“选择美国”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宁波站活动曾于2016年、2017年连续举行两年,取得了较好成效。

    活动现场,美国驻沪总领事谭森率领美国密歇根州、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地区大沃基根联盟及南卡罗来纳州等6个州、郡、市代表就制造业、能源、医疗健康、生物技术等多领域的潜在投资项目,结合当地投资环境、投资政策等向意向投资人进行了讲解说明。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对于下一步促进宁波与美国密歇根州等六地的经贸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活动现场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选择美国”中国路演宁波站活动——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