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合会新闻
    2018首期金融理财师(AFP)培训班现场面授正式开班
    来源:   时间:2018/5/29 19:05:48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1929    

          526日上午,由市金融业联合会和现代服务业公共职业培训平台联合主办的2018首期金融理财师(AFP)培训班现场面授在宁波市成人教育学院开班。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副秘书长魏明珠、宁波市现代服务业公共职业培训平台管理部副主任邱盼华、中信银行宁波分行零售部总经理助理张亮为开班仪式致辞,上海当代金融培训有限公司顾问、原上海金融学院院长单惟婷作为实施单位代表出席开班仪式。

    魏明珠代表主办方对首期AFP培训班面授开班表示祝贺。她表示,长期以来市金融业联合会致力于服务会员单位人才培养和储备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在市“泛3315”人才计划战略下,多次举办相关金融人才培训活动。希望学员珍惜机会,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思考和学习,成就更好的自己,为金融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邱盼华说,作为现代服务业公共职业培训平台五大培训内容之一的现代金融培训中心,主要提供面向金融机构的高端管理培训,并希望这次的培训能帮助一批理财师强化知识水平、拓展国际视野、提升综合能力,为金融行业的发展提供强大支撑和智力支持。

       张亮代表学员单位结合实际工作与大家交流了AFP学习体会,并希望大家通过培训能达到客户资产提升、家庭资产提升和自我价值提升的目的。

    单惟婷对此次培训班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她希望各位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抓紧学习,通过面授解决问题。

    宁波市理财师交流中心主任方健峰主持了本次会议。来自光大银行、中信银行、泰康人寿等金融机构的理财业务骨干参加了面授。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首期金融理财师(AFP)培训班现场面授正式开班——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