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合会新闻
    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召开《宁波金融》通讯员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1/17 19:07:26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1671    

       2019111日下午,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召开《宁波金融》通讯员座谈会。来自全市各银行、保险、证券等单位50余位通讯员参加会议。

     

    市金融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宁波金融》主编魏明珠代表编辑部通报了会刊年度编辑工作,感谢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各位通讯员的辛苦付出,点评了工作亮点和存在问题,并交流了下步工作安排。希望大家挖掘和带动身边的同事多写稿、多投稿,不断提升稿件质量,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的责任感投入到通讯员工作中;同时,在日常工作中多关注本行业、本单位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为自己安身立命的单位鼓与呼,为自身的梦想不断加油。

     

    市金融业联合会秘书长、编委会主任谢伟江做总结发言,指出《宁波金融》是市金融业联合会的会刊,长期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指导单位市金融办、在顾问单位人行、银保监局、公检法等悉心帮助下,在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通讯员的共同努力下,《宁波金融》立足宁波金融业,聚焦国内外金融发展现状,努力遵循把《宁波金融》创办成为学术研究的平台、行业交流的桥梁、形象展示的窗口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特别是市金融业联合会组建编辑团队以来,刊物的稿源更加丰富、主题更加突出、特色更加鲜明,整体质量显著提升,受到各界好评。谢秘书长要求通讯员重点关注国家经济金融新政策、新热点,做好政策解读和宣传。同时,结合实际工作,在内容的深度和形式的丰富上做努力,为《宁波金融》再上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表彰了《宁波金融》2018年度“优秀通讯员”。与会通讯员还分享了各自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对刊物编辑工作及如何更好互动提出了建议。

     附:《宁波金融》2018年度优秀通讯员名单

      

    姓名

    单位

    沈颖俊

    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

    陈芋荣

    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

    谢黎明

    民生银行宁波分行

    杨丹雅

    鄞州银行

    张宇振

    太平洋寿险宁波分公司

    陶静静

    宁波市区信用联社

    季 宇

    宁波市保险行业协会

    刁正杭

    宁波通商银行

    石志藏

    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

    魏华兵

    宁波银行

    陈 科

    宁波市金融学会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召开《宁波金融》通讯员座谈会——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