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合会新闻
    “三江金融大讲堂”开讲 李迅雷做客解读经济形势
    来源:   时间:2019/9/3 15:38:50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1424    

      93日下午,由市金融业联合会主办的“三江金融大讲堂”开讲仪式暨李迅雷教授专题辅导讲座顺利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办主任姚蓓军出席活动并致辞。市金融业联合会理事长罗孟波主持活动。


    市金融业联合会理事长罗孟波

    “三江金融大讲堂”系列讲座活动是市金融业联合会理事会新一任领导班子选举产生以来落地的首个重点品牌活动。该活动将定期邀请国内、业内知名专家,结合宁波区域经济特点,分析经济金融热点问题。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副理事长、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为系列讲座开讲。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办主任姚蓓军

    姚蓓军在致辞中指出,“三江金融大讲堂”为把脉宁波金融提供了新的渠道,下阶段对办好该项品牌活动有两点期望:

    一是希望各会员单位代表通过“大讲堂”获得国内外经济金融领域最前沿的理念、最精准的研判和最有价值的形势分析,在宁波这片热土上大有作为。

    二是希望市金融业联合会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做好政府的“好帮手”、行业的 “好平台”、城市的“好形象”,将“三江金融大讲堂”打造成为市金融业联合会服务会员、沟通会员的亮丽品牌,成为宁波金融业发展进程中的金字招牌。


    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副理事长、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

    李迅雷教授随后作题为“政策走向、经济展望与投资机会”的专题辅导讲座。通过大量数据、生动案例,对当前政策特征、今后走向、投资机会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并结合宁波实际,对宁波如何抓住长三角经济一体化机遇,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先行一步,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互动环节中与会人员踊跃向李迅雷教授提问

    市金融办、人民银行市中心支行、宁波银保监局、宁波证监局等顾问单位相关负责人,各区县(市)金融办及200余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江金融大讲堂”开讲 李迅雷做客解读经济形势——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