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凤凰行动”宁波资本市场法律服务论坛举行
    来源:宁波日报   时间:2018/5/11 15:02:05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608    

               510日上午,由市司法局、市金融办联合主办的“凤凰行动”宁波资本市场法律服务论坛举行。

    随着我国资本市场法制化建设不断推进,从严监管力度不断加大,法律服务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尤其在上市企业并购重组、创新型企业寻求融资等方面,对于专业法律服务需求越来越大。

    本次论坛以“分享、融合、共赢”为主题。来自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部总监操舰、光大证券副总裁潘剑云、和义观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陈农、平安产险高端责任险部副总经理张秉政等4位专家,在论坛上分别作了演讲,为进一步提升宁波律所和律师服务资本市场能力,更好对接以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为核心的“凤凰行动”宁波计划,帮助更多宁波企业走向资本市场打开了思路。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凤凰行动”宁波资本市场法律服务论坛举行——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