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嘉兴市领导考察我市金融业联合会工作
    来源:   时间:2014/8/4 16:15:21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1399    

         

          2014年8月1日,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楚兴、嘉兴市金融办主任王申峰等一行,就金融业联合会的创建工作来市金融业联合会考察交流。市金融办副主任王勉、金融业联合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绍棣等会见了周楚兴一行。

          黄绍棣秘书长对周楚兴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应询介绍了我市金融业联合会设立及运行的基本情况。成立两年多来,市金融业联合会主要开展了业务对接、学术研讨、信息交流、文化娱乐、健康绿色通道等会员服务工作,基本做到了月月有活动,初步形成了基本的工作职能框架。

          市金融办副主任王勉表示,金融业联合会没有现成的运行经验可供借鉴参考,我市金融业联合会的职能工作还处于边实践、边摸索的阶段,但金融业联合会为会员服务、为地方经济服务、为金融业融合发展服务的主要方向始终没有改变,宁波愿与嘉兴等省内兄弟城市的金融业联合会共同努力,为探索和推进我省金融业联合会的职能工作作出积极的努力。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嘉兴市领导考察我市金融业联合会工作——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