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赴上海金融业联合会考察交流
    来源:   时间:2016/3/2 9:19:06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1439    
     

    近日,我会副理事长李群一行赴上海金融业联合会进行工作交流,受到了郝相君秘书长的热情接待。

    郝相君秘书长介绍了上海金融业联合会的2016年重点工作计划和组织架构、会刊运营等工作机制,以及举办重大活动、组织开展重点课题研究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

    李群副理事长表示,宁波市金融业态在浙江省内相对成熟完善,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对融入长三角经济合作、加强与长三角各省市金融业联合会工作的互动和协同具有较高的积极性,希望与上海金融业联合会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相互促进。

    双方一致表示,2016年将提高工作协同性,共同提高金融机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做好长三角金融机构服务工作。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赴上海金融业联合会考察交流——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