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全市金融系统组织开展“清廉宁波 你我同行”清风宣讲活动
    来源:宁波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9/21 14:27:37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711    

       920日,全市金融系统“清廉宁波·你我同行”清风宣讲活动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办,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印黎晴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和监察法等内容作专题宣讲报告。人行市中心支行、宁波银监局、宁波证监局、宁波保监局分管领导,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领导,相关金融行业协会负责人,驻甬主要金融机构分管领导,宁波地方法人金融机构高管,以及市金融办全体党员干部,共约160余人参加会议。市金融办党组书记倪炜同志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印黎晴同志详细介绍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系统分析了我市和金融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动向和特点,深入解读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与监察法主要内容,进一步明确了纪检监察机关对问题线索的受理、处置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运用,并结合金融工作实际,指出了党员干部需要重点注意的纪律法律红线。两个小时的报告会既有思想深度,又有理论高度,既有针对性,又有感染力,对全市金融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和清廉宁波建设部署要求,扎实推动宁波金融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金融行业工作人员依法履职、廉洁从业,促进各级金融机构稳健经营、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对宣讲报告印象深刻、反映热烈,纷纷表示“清廉宁波、你我同行、人人有责”,今后将按照本次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教育和监察法的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坚持依法行事履职,强化干部责任担当,积极推动金融系统“党建争强”和“金融窗口服务争效”,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品质,打造金融党建品牌,为推进宁波“名城名都”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市金融系统组织开展“清廉宁波 你我同行”清风宣讲活动——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