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建行宁波市分行:私人银行服务转型升级
    来源:建行宁波市分行   时间:2019/10/29 14:32:27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231    

    建行宁波市分行遵照总行发展战略,坚持零售优先,围绕市场需求和民生痛点,运用互联网思维,深入推进普惠金融服务,着力建设个人客户金融生态。多年来,分行实现了全量个人客户规模600万户,金融资产突破700亿元的经营业绩。

    该分行私人银行业务自2008年起步至今,综合财富管理解决方案能力不断增强,为客户及客户企业和家族处理现金管理、资产配置、财富传承等系列问题解决能力不断优化;提供稳健优质的产品遴选和定制服务,帮助客户在公募基金、私募基金、专户理财等品类众多的投资产品中进行投资更加精准;整合法律、税务、公益慈善、教育、健康、出行等各类高品质服务,以及响应客户有关私人财富管理和生活方式方面的多样诉求方案更为完善。同时,在满足居民消费升级需求,加快打造建行新零售业务的过程中,依托金融科技具有市场领先的移动私行,成效显著。

    10月22日,建行宁波市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正式开业,是分行私人银行业务发展又一个新的起点。私人银行中心将以新模式、新能力、新机制的建设,来实现价值创造和客户利益最大化的目标。   (石志藏、王涓涓)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建行宁波市分行:私人银行服务转型升级——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