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合会新闻
    2019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杯网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来源: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时间:2019/12/9 14:35:14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1015    

    12月7日,由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主办的2019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杯网球邀请赛在鄞州网球中心圆满落幕。市金融业联合会理事长罗孟波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网球邀请赛是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三江金联健康行”系列活动之一,该品牌活动旨在搭建会员单位间的交流平台,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丰富会员单位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一天,采用团体赛双打形式,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由小组同名次决前八。为保证比赛的专业性及公平公正,活动还邀请到了宁波市网球协会合作承办。

    领导为比赛开球

    来自会员单位及顾问单位的10支队伍近百名业余网球爱好者齐聚一堂,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选手精湛的球技、精彩的你来我往,引来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甬赢联合队”捧得桂冠,“招行电力队”及“金融资管队”分获二、三名。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杯网球邀请赛圆满落幕——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