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防疫但不防“爱” 杭州银行宁波分行支持科技金融企业发展
    来源:   时间:2020/5/12 9:35:45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347    

    浙江某医疗企业是一家致力于骨科内固定器医疗器械和医用生物材料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与杭州银行宁波分行建立信贷合作已有四年。在疫情期间,得知企业贷款资金将于4月上旬到期,为避免企业资金链受转贷因素影响,杭州银行宁波分行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对企业尽调、上报、审批、单笔核保及上门核签等工作,帮助企业顺利转贷。

    本次转贷业务方案丰富、手续复杂,任务重,时间紧,分行所辖科技支行客户经理每晚加班加点一丝不苟准备转贷资料,协调客户核保时间。在即将完成核保工作之时,该企业其中一位股东由于父亲突发疾病进入ICU,未能到达银行现场进行核保面签。得知此情况后,该行积极采取上门核签措施,在分支行的通力合作下,最终与客户约定次日于绍兴市新昌县人民医院进行核保。由于事出紧急且了解到医院对外来人员实行严格管制,客户经理与核保经理做好严格的“防护武装”后于3月30日驾车抵达新昌县人民医院。为保证核保面签工作顺利开展,他们把医院大厅引导台角落里的小桌子当做办公桌,在五分钟之内迅速完成核保面签并安全撤离,最终排除重重困难为企业及时发放转贷资金1000万元。

    此次特殊时期的转贷工作该行采取了特殊的应对方式,不仅体现了该行灵活变通服务客户的方式以及高效便捷的服务质量,更是体现了“客户至上,专注科技金融发展”的理念。防疫但不防“爱”,杭州银行宁波分行助力企业不断发光发热。

     

    文|任梦睿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防疫但不防“爱” 杭州银行宁波分行支持科技金融企业发展——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