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等你来申报!“2020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活动启幕
    来源:   时间:2020/5/19 11:14:30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231    

    5月19日上午,“2020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新闻发布会在宁波股权交易中心成功举行,标志着我市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正式启动!今起至6月19日,符合条件的具有较强科技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性企业,可以通过推荐和自荐两种方式报名参加活动。主办方已准备多重好礼,只等您来拿!

     

     

    本次活动由宁波股权交易中心、宁波市股权投资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宁波广播电视集团联袂举办,得到了宁波市金融办、宁波市委人才办、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市经信局、宁波市科技局、宁波市人力社保局、宁波市商务局、宁波市文广旅游局、宁波市服务业局、宁波团市委等政府部门的鼎立支持,汇聚了深创投、毅达资本、达晨创投等数十家国内顶级投资机构的雄厚资本。

     

     

    宁波市金融办资本市场处处长刘定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宁波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寻找”系列活动既是我市挖掘优质企业、完善普惠金融体系的重要载体,也是宁波企业展示自身实力、对接投资机构的融资平台,更是宣传宁波民营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对外窗口。

    刘定希望大赛组委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继承发扬前几届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成功挖掘一批优质科创企业,在全面助力企业发展的同时,不断让活动深入人心、壮大影响,努力让“寻找”系列活动成为广受广大中小企业喜爱的品牌活动。

    据介绍,“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系列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五届,成功挖掘和培育上百家优质创业创新型企业,参赛企业累计获得各类融资超51亿元。18年度“雏凤之星”长阳科技更是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19年度“科创之星”宁波菲仕也已进入上市辅导期。

     

     

    宁波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周斌代表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情况。今年“寻找”系列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市委“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工作要求,助力“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挖掘优秀的项目和人才,引导创投资本、信贷资金与创业精英双向对接和融合互动,推动优质中小企业登陆上交所科创板,促进宁波本土企业与多层次资本市场的融合,推进宁波战略性新兴产业快速发展,全面打造实体经济新优势。获奖企业将获得切实有效的支持,并通过上交所宁波服务基地、深交所宁波路演中心等优势平台,加快进入更高层次资本市场。

    活动分为初审、复审和终审三个阶段,初审和复审分别甄选出前60、前30名的晋级企业,终审确定30强奖项归属。在随后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公布“2020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获奖名单,颁发“科创之星”奖、“成长之星”奖、“创新之星”奖等奖项。另外还将通过网络评选等方式产生“最具影响力创业黑马”、“最具影响力本土投资人”等奖项。奖项设置更加丰富,评选方式也更加多样化。

     

    重点来了!“2020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的多重好礼有哪些呢?

    一资金礼包

    1.入榜企业有机会获得宁波创业引导基金、宁波工投产业投资基金、宁波天使引导基金等国内知名基金的专项投资;

    2.入榜企业可获中信银行给予的最高3000万元授信支持。

    二政策礼包

    1.入榜企业优先推荐申报2021年市级相关人才计划,入选后可获最高4000万元项目资助。企业发展较快的,再给予最高500万元的奖励;

    2.入榜企业同等条件下优先入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市级培育库,被评为国家级小巨人企业的给予最高不超过300万元的补助;

    3.入榜企业优先推荐申报全市科创板拟上市企业储备库,入选后给予最高不超过100万元的一次性补助;

    4.进入复审阶段的企业可在甬股交优先挂牌,并获最高40万元的一次性补助和最高40万元的融资补助。

    三资本市场培育礼包

    1.入榜企业可参加甬股交组织的上交所或深交所上市挂牌仪式观摩活动及资本市场业务培训;

    2.入榜企业可优先参加甬股交组织的沪深交易所专家专项辅导活动;

    3.入榜企业可优先参加深交所宁波科创企业路演中心路演,与国内5000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实现资本对接;

    4.入榜企业可优先转入“科技创新板”,获甬股交专属服务对接;

    5.入榜企业可免费参加由甬股交举办的培训3次;

    6.入榜企业可免费接受国内私募大佬面对面把脉;

    7.入榜企业获得由甬股交提供的1次企业专业估值服务;

    8.进入复审阶段的企业有机会获得专业采访团队和摄制团队提供的专访和拍摄,并享受媒体免费宣传。

    只要在宁波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信用良好、运行规范,且具有较强科技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性的企业均可报名,智能制造等宁波优势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医疗健康、工业互联网、“5G+”、数字经济、智能物流等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优先。

    市县有关部门、行业协会、各类园区孵化器、众创空间可根据活动要求进行推荐,企业也可直接通过邮箱提交电子报名表格至组委会邮箱(nbmve@china-nbee.com)。

    参赛企业需填写报名申请表,活动详情及报名材料请从宁波股权交易中心官网(www.china-nbee.com),并自行下载。

    活动咨询电话:87159086、 87159063

     

    来源丨宁波股权交易中心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等你来申报!“2020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活动启幕——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