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建行大学宁波市分行分校助力滕头村复工复产
    来源:   时间:2020/6/11 10:48:47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238    

    文|石志藏

     

    6月9日,建行大学宁波市分行分校特邀北师大管理哲学博士、互联网营销资深专家张勇老师开启滕头“裕农学堂”第一课——“短视频创建线上营销课”。课程根据奉化区产业工人的实际情况,从网络营销的现状和发展进行全面剖析,理论与实操结合,指导学员进行短视频营销创作,并直接运用于产品销售实践中。滕头村60余名农村企业主、民宿业主、农户商户参训,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解惑甚深。奉化区总工会评价,建行大学的公益培训及时、高效,为村里复工复产送上了一场“及时雨”。

    当天,建行大学宁波市分行分校首个“产教融合实训基地”、“裕农学堂”在奉化滕头村举行揭牌暨开学仪式。

    滕头村是“世界十佳和谐乡村”、“中国生态第一村”。2019年滕头村实现了社会生产总值115.3亿元,村民年均收入67000元,在践行“两山”理论实践和乡村治理创新方面取得了不凡的成绩,是远近闻名的富裕村。

    滕头村是建行大学宁波市分行分校首家挂牌的产教融合实训基地、裕农学堂,双方将以此为载体,开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模式,强化职业农民教育和员工培训等方面的共建共享。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建行大学宁波市分行分校助力滕头村复工复产——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