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杭州银行宁波分行成功落地首笔“云采贷”业务,帮助解决中小企业的多个融资痛点
    来源:   时间:2020/9/1 11:03:48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340    

    来源丨杭州银行宁波分行

     

    近日,杭州银行宁波分行成功为宁波当地某家具制造公司办理了首笔云采贷业务,并顺利完成了信贷合同100%线上签约。

    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宁波地区主营家具、教具、寝具、实验室设备等生产、销售的中小民营企业,主要为慈溪地区的部分学校提供课桌椅、床板、实验桌等设备,下游销售渠道较为稳定,并多次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中标政府采购项目。目前,企业已向3家银行申请了个人经营性贷款,但是由于企业实际控制人个人抵押担保较少,无法获取足额的流动资金支持。此次,企业再次成功中标采购项目,正在一筹莫展之际,通过政采云平台了解到了杭州银行“云采贷”这个产品,于是向杭州银行宁波分行发起了贷款申请并最终成功落地。

    杭州银行“云采贷”产品是基于政府采购的贸易背景,为项目中标企业提供流动资金融通便利,具有纯信用、门槛低、额度高、线上化等特点,适用于已中标浙江省内各县市区政府采购项目的企业。“云采贷”主要解决了中小企业的多个融资痛点:一是纯信用担保,解决了企业和个人抵押物不足情况下的融资难题;二是准入门槛低,只要企业成立满一年且已入库政府采购名单即可申请办理;三是授信额度高,放款金额最高为采购合同的80%,可充分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四是线上化操作,业务所涉及的借款合同、质押协议等全部通过企业网银签约,并且个人担保合同也可通过个人手机银行进行签约。杭州银行“云采贷”为有效解决中小民营企业、实体制造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难题搭建了又一融资通道。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杭州银行宁波分行成功落地首笔“云采贷”业务,帮助解决中小企业的多个融资痛点——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