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合会新闻
    金融顾问奉化区域组召开工作启动会 我市金融顾问工作全面有序推进
    来源:   时间:2020/9/4 16:17:58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518    

    在全市金融顾问服务实体经济工作推进会召开后,106名宁波市金融顾问“走马上任”,在“一办一行两局”的统筹指导下,全力推动金融顾问工作精准落地。昨日,市金融顾问奉化区域组召开工作启动会。市金融业联合会派代表参会。

     

     

    为有效推进金融顾问工作,日前,市金融办、市金融业联合会组织部分区县(市)金融办负责人及金融顾问代表,召开了金融顾问工作座谈会,研究探讨《宁波市金融顾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及具体工作细则。各区域组也纷纷行动起来,对接相应区域金融管理部门,定制专属金融顾问服务方案。

    在昨日召开的奉化区域组工作启动会上,各金融顾问学习了《宁波市金融顾问管理办法》,并就下一步如何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细分专项服务组以及细化管理方案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奉化区域组组长、宁波通商银行总监兼战略金融部总经理徐慧表示,开展金融顾问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服务实体经济做出应有的“金融贡献”;二是要明确定位,发挥合力,充分发挥其作为地方政府“金融智库”和企业“保健医生”的作用;三是要求真务实,做出特色,推动金融顾问制度真正在全市落地生根。

     

     

    金融顾问奉化区域组组长徐慧发言

     

    据悉,下一步各区县(市)将陆续召开金融顾问服务企业推进会,推动金融顾问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金融顾问奉化区域组召开工作启动会 我市金融顾问工作全面有序推进——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