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宁波市首单改革创新风险损失保险落地象山
    来源:   时间:2020/9/10 9:17:57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482    

     

    9月4日,人保财险宁波象山支公司与中共象山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成功签订宁波市首单改革创新风险损失保险,该保险为经县改革风险防控专项小组评估审核通过的改革创新项目提拱500万元风险保障,实现保费收入5.5万元。  

    该保险主要保障内容为:备案过的改革创新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因实施主体管理上的疏忽或过失而发生意外事故的情况下,一是导致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应由被保险人承担赔偿责任的,保险公司负责赔偿;二是因此提起或被提起仲裁或者诉讼的,对应由被保险人支付、承担的仲裁、诉讼费、鉴定费、律师代理费等必要的、合理的法律费用,由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此项目的成功落地,不仅有利于政府降低行政成本和财政负担,有效发挥保险的杠杆作用,且为支公司深化政企合作、创新服务模式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该支公司将成立项目服务小组,认真做好该项目的风险评估、日常理赔和维护等工作,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和保障。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宁波市首单改革创新风险损失保险落地象山——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