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合会新闻
    “市金融顾问工作推进系列报道”之五:奉化区召开金融顾问服务实体经济推进座谈会 市金融顾问奉化区域组与部分企业交流座谈
    来源:   时间:2020/9/18 13:58:37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939    

    9月17日下午,奉化区召开金融顾问服务实体经济推进座谈会。

    会上,人行奉化支行行长傅华明介绍了金融顾问制度。随后,奉化区9家代表企业结合自身发展情况,提出了融资、上市等个性化金融需求。市金融顾问奉化区域组代表根据自身专业领域作了初步对接。

     

     

    市金融顾问奉化区域组组长、宁波通商银行总监兼战略金融部总经理徐慧在会上表示,开展好金融顾问工作,一是要深刻领会和贯彻好全市金融专班例会暨金融顾问服务实体经济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认真履职,做好服务;二是要充分发挥金融顾问的专业优势、资源优势,深入企业,结合企业痛点、难点,提供精准服务;三是要结合市场变化和企业需求,研究分析,总结沟通,提升金融顾问的专业能力和服务能力,使金融顾问实至名归。

     

    市金融办奉化区域组组长徐慧发言

     

    奉化区金融办主任邬永本受副区长潘多委托,对加快推动金融顾问工作做了部署。他指出,一是要将金融顾问制度与企业需求深度融合,与奉化区产业特色结合,与风险防控工作结合;二是要充分发挥金融顾问制度优势,形成各方合力,在实践中优化金融顾问工作机制,探索建立新型的政金企合作关系;三是要全面有力推进金融顾问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服务导向,建立问题、落实、责任三张清单,明确金融专班、金融监管部门、金融机构、金融顾问、各行业主管部门五个主体责任。

     

    奉化区金融办主任邬永本发言

     

    奉化区发改局、经信局、科技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会。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金融顾问工作推进系列报道”之五:奉化区召开金融顾问服务实体经济推进座谈会 市金融顾问奉化区域组与部分企业交流座谈——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