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合会新闻
    “市金融顾问工作推进系列报道”之十三:市金融顾问奉化区域组分小组全面开展企业走访工作
    来源:   时间:2020/10/26 11:13:34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947    

    10月22日上午,市金融顾问奉化区域组第一小组来到宁波士林工艺品有限公司、浙江恒基永昕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为企业量身定制专属金融方案。

    在我市全面部署推进金融顾问工作后,市金融顾问各区域组纷纷对接各区县(市)金融办,分区域召开金融顾问服务实体经济推进会。近期,各区域组的企业走访工作已全面启动。

    据悉,市金融顾问奉化区域组在排摸企业实际需求的基础上,又细分了4个小组,分头开展走访咨询工作。

    在宁波士林工艺品有限公司,市金融顾问奉化区域组组长徐慧向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金融顾问制度,并针对企业实际,推荐了符合条件的政府惠企项目、最新金融产品,为企业拓宽融资思路。“有什么金融需求随时可以咨询我们,有解决不了的问题,我们还会交整个小组讨论。”徐慧表示,“我们的走访不能浮在面上,要做企业的‘家庭医生’,随时在企业身边,为企业提供专业金融服务。”

     

    士林工艺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金融顾问介绍企业情况

     

    在浙江恒基永昕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市金融顾问奉化区域组针对企业增容扩张的融资需求,提出了供应链金融、“支小再贷款” 、投贷联动等多种融资方案。企业负责人对金融顾问的到来表示感谢:“我们是重资产并且尚处于投入期的企业,原来我们的融资思路比较单一,基本是传统的抵押担保贷款。专家们的建议给我们拓展了思路,下一步我们会考虑改变企业的融资结构,也请专家们继续为我们提供智力支持。”恒基永昕相关负责人表示。

    市金融顾问奉化区域组与恒基永昕相关负责人交流

     

    徐慧介绍,市金融顾问奉化区域组计划在11月底前完成名单内企业的首次走访。“下一步,我们会根据走访实际调整服务的方式方法,真正抓住企业的痛点、难点,发挥好金融顾问作用。”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金融顾问工作推进系列报道”之十三:市金融顾问奉化区域组分小组全面开展企业走访工作——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