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合会新闻
    上海专家来甬一对一坐诊 “三江金融健康行”系列活动之沪上名医健康咨询专场圆满落幕
    来源: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时间:2020/11/3 11:22:43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1534    

    10月31日,市金融业联合会举办了“三江金融健康行”系列活动之沪上名医健康咨询专场。10名上海三甲医院副高以上专家来甬为会员单位员工进行了一对一健康咨询。全市金融系统相关单位近500人参加活动。

    “三江金融健康行”系列活动是市金融业联合会着力打造的健康服务品牌。今年,联合会在原有健康体检活动基础上,着力在“个性化服务”上做文章,把专家“请进来”,提升了会员单位员工名医问诊的可获得性和便利性。

     

     



     

    现场,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附属华山医院,上海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等五家名医院的名医,耐心为到场的每位会员单位员工及家属进行个性化的健康咨询。“平时这些专家都是一号难求,今天的活动能把他们都请过来,真是太难得了。”活动参与者们纷纷表示。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上海专家来甬一对一坐诊 “三江金融健康行”系列活动之沪上名医健康咨询专场圆满落幕——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