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上海银行宁波分行成功举办交易银行金融服务推介会
    来源:   时间:2020/11/3 14:34:48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496    

     

    文|叶爱平

     

    如何在金融科技加速发展的大背景下,更好的助力宁波以数字经济为引领,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246”“225”“3433”“4566”四大产业协同的发展新格局。这是宁波当地银、企等多方共同面对的话题。对此,上海银行宁波分行该如何依托总行的金融服务体系优势,聚焦服务实体经济本源,彰显责任担当并谋求加快自身发展?

     

    为更好的推进银企双方数字化思维和数字化技术交互发展,不断提升全线上、无触式、全方位的金融服务,10月29日下午,上海银行宁波分行邀请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基宁波集团、宁波“海上鲜”等50多家企业代表,在宁波东钱湖畔举办了交易银行金融服务推介会。会议邀请总行公司部、外汇部等资深老师,就供应链、资产池、国结新网银、衍生产品、电商资金管理系统为客户“解疑释惑”,并安排了银企合作案例分享等环节。之后,由分行业务骨干与企业代表开展了广泛交流和对接,为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推进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奠定了基础。

     

     

    后续,上海银行宁波分行将以此推介会为契机,紧按银企深度合作的“快进键”,并通过“线上+线下”并行,充分运用供应链金融、资产池、跨境线上平台和电商资金管理平台,促进更多的客户在国内国际交易领域体验更好的支付、融资、避险等线上化数字化金融服务,力促宁波做强实体经济、提升制造能级、增强科创实力、推进数字化经济建设的战略布局。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上海银行宁波分行成功举办交易银行金融服务推介会——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