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合会新闻
    市金融业联合会举办2020年度《宁波金融》通讯员采风座谈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1/25 9:50:47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1476    

     

    11月24日,市金融业联合会举办了2020年度《宁波金融》通讯员采风座谈活动,来自各行业协会、银行、证券、保险等会员单位的近80位通讯员参与活动。

    在上午的四明湖红杉林采风活动后,2020年度《宁波金融》通讯员座谈会召开。

    《宁波金融》主编肖成华作2020年度宁波金融杂志社工作报告。2020年,《宁波金融》积极践行“解析金融,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办刊初心,展示了宁波金融业的良好形象,较好发挥了宁波金融业“平台中的平台”的作用,在提高政治站位、做深抗“疫”专项宣传、提高权威声量、发挥新媒体作用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特别是在协助市金融办做好“万员助万企”专项行动及“金融顾问”宣传工作的过程中,产生了较为广泛的影响。

     


     

    据悉,为充分发挥通讯员的作用,持续提升办刊质量,今年,《宁波金融》新发展通讯员29名,通讯员队伍扩充至91人,庞大的通讯员队伍已成为杂志社办刊的中坚力量。

    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度《宁波金融》“优秀通讯员”“通讯员积极分子”及“金融战‘疫’好新闻”。

     


    10名优秀通讯员接受表彰

     


    6名通讯员积极分子接受表彰

     


    金融战“疫”好新闻接受表彰

     

    会上,通讯员们畅所欲言,对刊物编辑工作及如何更好地交流沟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特别针对明年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及《宁波金融》出刊50期纪念提出了建议。


    座谈交流

     

    为加深交流,提升业务水平,座谈会还特别邀请了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沈颖俊老师、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石志藏老师分别就无人机摄影、信息写作作了讲座分享,受到了与会通讯员的普遍欢迎。


    沈颖俊老师作“无人机航拍摄影交流”讲座

     


    石志藏老师作“也算交流”讲座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金融业联合会举办2020年度《宁波金融》通讯员采风座谈活动——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