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合会新闻
    金融业网球好手同场竞技、以球会友 第二届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杯网球邀请赛完美收官
    来源:   时间:2020/12/5 13:48:08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1480    

     

     

    12月5日,由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主办的2020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杯网球邀请赛在鄞州网球中心圆满收官。市金融业联合会理事长罗孟波在开幕式上致辞。

     

    市金融业联合会理事长罗孟波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网球邀请赛是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三江金融健康行”系列活动之一。去年,首届“金融业联合会”杯网球邀请赛获得了各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好评。今年,活动得到了更为广泛的参与,来自会员单位及顾问单位的11支代表队近百名业余网球爱好者报名参赛。

     

    领导为比赛开球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一天,采用团体赛双打形式,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由小组同名次决出前八。选手们在场上以球会友,你来我往,引来了观众的阵阵喝彩,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甬赢联合队”力压群雄,蝉联冠军, “招行电力队”及“平安财险联队”分获二、三名。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金融业网球好手同场竞技、以球会友 第二届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杯网球邀请赛完美收官——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