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农银人寿宁波分公司:消费安全进校园
    来源:   时间:2021/3/18 10:33:25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398    

    文|刘娜

     

     

    为积极落实3·15消费者权益活动要求,提升宁波当地年轻群体消费维权意识,普及反诈骗金融知识。3月16日,农银人寿宁波分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冒雨进宁波技师学校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往学生派发宣传资料,引导青少年消费者正确认识自身的合法权益,树立正确的消费理念,为他们讲解金融、保险、反洗钱等相关知识,合规人员对电信诈骗、非法校园贷、网络贷等容易给青少年造成侵害的非法金融活动进行提示和宣传,加深了学生对多项非法金融活动本质和危害的认识,引导学生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提高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农银人寿宁波分公司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在校青少年学生的消费者保险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切实维护广大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增强消费者获得感,树立了公司良好的服务形象。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农银人寿宁波分公司:消费安全进校园——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