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民生银行宁波分行与宁波市文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时间:2021/3/26 9:37:32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523    

    文|谢黎明、杨锐

     

    近日,民生银行宁波分行与宁波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民生银行宁波分行行长万恩平、宁波市文旅集团董事长陈刚等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民生银行宁波分行与宁波市文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民生银行是中国第一家主要由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民生银行宁波分行作为一级分行,自2002年成立以来,始终牢记“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为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多元化、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支持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发展,为广大企业注入了强大的发展动力。

    宁波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涉足文旅体教投资、文化金融资本、教育文化娱乐、会展旅业运营、旅游交通产业、酒店物业管理等六大产业,努力将集团培育成国内一流国有上市企业和优质百亿国有领军企业,成为推动文化建设、全域旅游、体育和教育产业发展的引领者、示范者和创新者。

    民生银行宁波分行与集团前身宁波市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已有多年的合作历史,双方建立了深入、友好的合作关系。此次签约双方将围绕融资授信、资金管理、投行业务、个人金融等各个领域开展卓有成效的全方位合作,以扩大双方在各自领域中的优势,有效推动宁波市文化旅游产业和金融产业的融合发展,打造宁波市“文化+金融”先进合作样板。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生银行宁波分行与宁波市文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