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合会新闻
    阜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等一行来我会考察交流
    来源:   时间:2021/3/30 9:19:26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602    

    3月26日,阜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及阜阳市金融业联合会一行来我会考察调研。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执行秘书长叶林富等与阜阳市考察团进行了座谈交流。

    叶林富首先介绍了我会组织架构、职能定位及主要工作,并应询重点介绍了我市金融顾问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因地制宜推动金融顾问制度落实、落地,如何发挥联合会平台优势助力地方经济金融高质量发展展开了深入交流。

    阜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二级调研员涂洪飞表示,此行收获很多,既学习了联合会的组织经验,也了解了宁波市金融顾问工作开展情况,对阜阳开展相关工作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希望今后能与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加强交流,增进合作,共同为推进两地经济金融健康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阜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等一行来我会考察交流——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