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合会新闻
    “市金融顾问工作推进系列报道”之二十二:市金融顾问鄞州区域组召开2021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5/31 10:02:44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718    

    5月26日,市金融顾问鄞州区域组召开2021年工作推进会。市金融业联合会相关人员受邀参会。

    市金融顾问鄞州区域组组长孙兆院介绍了金融顾问工作启动以来鄞州区域组的工作开展情况。他提出,一是要持续跟踪已走访企业的情况,动态解决企业的各类需求;二是要加强组内交流,推动企业需求的高效解决;三是要提升服务意识,本着服务企业的工作理念,为企业提供“参谋、策划、规划”服务。

     

     

    会上,金融顾问们共同学习了《金融顾问服务绩效评价积分管理办法》。市金融业联合会相关人员对《办法》中有关问题进行了解读,并分享了其他金融顾问小组的优秀服务案例和模式。

    随后,各金融顾问交流了金融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点面结合,重点服务好拟上市企业、初创科技型企业等真正有需求的企业;二是要实现与企业的常态化沟通,通过持续沟通与跟进,赢得企业信任,当好企业的日常“保健医生”;三是要加强组内联动,实现走访报告共享,形成工作合力。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金融顾问工作推进系列报道”之二十二:市金融顾问鄞州区域组召开2021年工作推进会——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