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合会新闻
    “市金融顾问工作推进系列报道”之二十三:市金融顾问象山区域组召开2021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5/31 10:02:15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724    

    近日,市金融顾问象山区域组在象山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工作推进会。市金融业联合会相关人员、象山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市金融顾问象山区域组组长薛南总结回顾了前期小组服务情况。他提出,一是要充分发挥金融顾问的专业技术优势、人脉渠道优势、载体平台优势,整合资源服务企业;二是要群策群力,形成金融顾问小组内合力;三是要结合当前热点为企业提供综合性的咨询服务。

    随后,金融顾问们学习了《金融顾问服务绩效评价积分管理办法》,并就后续如何更好服务企业展开讨论。

    市金融业联合会相关人员对《金融顾问服务绩效评价积分管理办法》进行解读和答疑,并分享了其他区域金融顾问小组的优秀经验和做法。

    象山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蔡海明对金融顾问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一是要制定企业服务走访计划,采用小组包干制,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将安排专人陪同走访;二是重点为象山高层次人才开办的企业提供专业、综合的服务;三是要积极开展主题活动,丰富服务形式,扩大服务覆盖面。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金融顾问工作推进系列报道”之二十三:市金融顾问象山区域组召开2021年工作推进会——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