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合会新闻
    宁波金融系统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月湖美术馆开展
    来源:   时间:2021/6/25 14:06:06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741    

    图|沈颖俊

     

    6月22日上午,由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宁波银保监局指导,宁波金融工会、市金融业联合会、市金融书法家协会、市金融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金融情”——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宁波金融系统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月湖美术馆开展。宁波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宁波金融工会主任陈红参加开幕式并致辞。

     

    宁波银保监局副局长陈红为开幕式致辞

     

    庆祝建党100周年宁波金融系统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评活动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扎实推进宁波金融系统清廉文化建设,充分展示在党的领导下宁波金融系统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前期,活动得到了宁波金融系统各单位的积极响应。组委会共收到投稿参赛的书法作品151幅、美术作品65幅、摄影作品342幅。经专家评选和集体审议,66幅书法作品、36幅美术作品及38幅摄影作品获奖并入展。

     

     

    陈红指出,本次参展的百余幅作品是我市金融工作者的精心力作,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表达了对党的忠诚、热爱与感恩之情,讴歌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取得的丰功伟绩,展示了宁波市金融行业的风采。这对于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宁波金融人的追梦精神,推动我市金融系统文化建设具有深远的影响。

     

    市金融业联合会副理事长俞罡宣读获奖通报

     

    随后,市金融业联合会副理事长俞罡宣读了获奖通报,并对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全市金融系统百余人参加开幕式并观展。

     

     

     

     

     

    据悉,此次展览为期一个多月。其中,书画展时间为6月22日至7月10日,摄影展时间为7月12日至7月30日。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宁波金融系统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月湖美术馆开展——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