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合会新闻
    “市金融顾问工作推进系列报道”之二十五:市金融顾问江北区域组重点服务港航服务业企业 首笔贷款近日发放
    来源:   时间:2021/7/6 14:35:48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711    

    近日,在宁波市正德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担保下,江北区企业宁波鹏信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收到了交通银行江北支行的1000万元贷款资金,有效缓解了企业流动资金压力。据悉,这是市金融顾问江北区域组为港航服务业企业开出的第一单贷款。

    推进港航服务业金融服务是市金融顾问江北区域组为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的有力实践。今年3月,市政府常务会议通过了《宁波市港航服务业补短板攻坚行动方案》,依托宁波金融改革试点优势,进一步弘扬港城之源文化,打造港航服务高地,全面推动区城港航服务业高质量发展。针对港航服务业企业的特性,江北区出台了关于《江北区加快推进港航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试行)》的通知。为落实好相关政策,今年3月末,市金融顾问江北区域组与江北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江北区港航服务企业融资对接会,就目前港航企业的痛点、难点及金融服务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金融顾问们积极跟进相关企业金融服务,将金融资源更有效地匹配到实体经济发展中。

    市金融顾问江北区域组组长陈红表示,江北的金融顾问工作一定要紧紧围绕江北区经济发展特点有针对性地推进。要提升金融顾问服务广泛性、深入性、持续性,精准对接企业金融需求,为江北区都市活力建设贡献金融力量。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金融顾问工作推进系列报道”之二十五:市金融顾问江北区域组重点服务港航服务业企业 首笔贷款近日发放——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