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银校合作 携手共赢 中行宁波诺丁汉大学支行正式对外营业
    来源:   时间:2021/9/15 9:30:34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329    

    文丨应琳芝

     

    为进一步密切银校关系,把优质高效服务带入校园,近日,中国银行宁波诺丁汉大学支行正式对外营业。校方代表首席财务与规划执行官Thomas Murphy先生与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资深客户经理戴秀丽女士参加开业典礼并为宁波诺丁汉大学支行揭牌。

    宁波诺丁汉大学是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中外合作大学。中国银行宁波诺丁汉大学支行作为宁波首家设立在中外合作办学高等院校的校内网点,结合宁波诺丁汉大学与国际接轨的定位,致力于为在校师生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国际化的金融服务。

    多年来,中行宁波市分行作为与宁波诺丁汉大学合作最久的金融服务合作机构,始终坚持银校间的良性互动。每年开学季进驻校园,通过定点咨询、线上预约、设置移动柜台、流动营销等方式,协助校方完成学费收缴。同时,针对师生咨询较多的留学、跨境业务,主动对接学校相关部门,梳理业务所需材料清单,以便利师生购汇、跨境汇款等涉外业务的办理。今年6月,根据中行宁波市分行与宁波诺丁汉大学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开展全面合作。本次中行宁波诺丁汉大学支行的对外营业正是“智慧校园”全面服务的第一步,为双方在更广阔、更深层次的领域深化交流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中行宁波诺丁汉大学支行的首个业务预约来自一位在校外籍教师,支行员工为其提供了个人护照信息更新、工资卡办理和外币汇兑等服务,得到了该名外籍教师的好评。他表示,校内支行的开立,切实地便利了学校师生日常业务的办理,也能够让银行与学校师生之间加深了解,提升服务质效,双方共赢发展。

    本次中国银行宁波诺丁汉大学支行的设立,既开启了宁波中行与宁波诺丁汉大学深化业务合作、促进协同发展的新篇章,又为银校携手并进、共创双赢的局面提供了新动能。宁波中行将继续发挥中国银行国际化、专业化、综合化优势,以高标准的服务质量打造教育品牌的领跑者,塑造校园金融的先行者。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银校合作 携手共赢 中行宁波诺丁汉大学支行正式对外营业——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