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我市小贷投贷联动支持文创产业初现成果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时间:2021/9/26 13:46:27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374    

    近日,由我市宁波文创、海曙永鑫两家小额贷款公司参与项目投资的影视网络剧《灵丹妙药不及你》将于9月底上线腾讯视频。两家小贷公司合计项目投资金额75万元,占比15%。据悉,该剧是我市出台小额贷款公司投贷联动政策以来,在金融支持文创产业领域的首个影视项目成果。

    截至今年8月末,全市39家小额贷款公司累计放贷款超2000亿元,服务小微企业6万余户。为扶持文创、科技等初创型轻资产小微企业发展,我市创新小额贷款公司监管与经营模式,在规定额度内允许投贷联动,以“贷款+投资”模式拓展小微企业融资渠道。我市获批“国家文化与金融合作示范区”以来,宁波文创等小贷公司积极探索金融支持小微文化产业发展新路径,精准研判项目风险,用好投贷联动政策,对前期投入大、回报周期长的小微企业和项目实施投贷联动,助力小微文化企业成长,已累计对外投资近2000万元。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市小贷投贷联动支持文创产业初现成果——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