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合会新闻
    “市金融顾问工作推进系列报道”之三十四:市金融顾问象山区域组召开“百千行”专项会议
    来源:   时间:2021/11/4 14:54:24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726    

    11月3日下午,市金融顾问象山区域组召开“百千行”专项会议,部署落实市金融顾问“百千行”专项行动。市金融业联合会相关人员、象山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受邀参会。

     

     

     

    会上,市金融顾问象山区域组组长薛南总结了今年以来象山区域组的金融顾问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提出,下阶段要充分发挥各金融顾问的专业和资源优势,为象山的上市、拟上市及培育企业等提供包括融资、法律、财务等在内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助力“凤凰行动”宁波计划。接下来,象山区域组将拟定走访计划、补充金融顾问服务手册,分成四组开展各类金融服务。

    市金融业联合会相关人员对新聘任金融顾问表示欢迎,传达了市金融顾问“百千行”专项行动启动会精神,解读了《宁波市金融顾问“百千行”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介绍了“百千行”行动启动以来,其他区域组的好经验、好做法。

    象山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蔡海明指出,一是要提高服务渗透,开展精准化金融服务。希望金融顾问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重点服务象山县的拟上市企业、“330”企业、人才企业、平台企业。二是要加强融资对接,提供差异化金融服务。做到“受访全覆盖、随访全周期”。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筑牢金融风险防范底线。希望金融顾问帮助企业完善法人治理,建立健全内控制度,指导企业化解“两链”、股权质押等存量风险,防范增量风险。

    会上,市金融顾问象山区域组的各金融顾问还就下阶段如何落实好“百千行”专项行动,提高服务精度、深度、广度,开展了座谈交流。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金融顾问工作推进系列报道”之三十四:市金融顾问象山区域组召开“百千行”专项会议——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