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合会新闻
    市金融业联合会召开2021年度《宁波金融》通讯员座谈会暨会员单位党建宣传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1/11/29 9:37:31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1676    

      

    11月26日,市金融业联合会举办了2021年度《宁波金融》通讯员座谈会暨会员单位党建宣传交流会,来自各行业协会、银行、证券、保险等会员单位的近80位通讯员参会。

    上午,通讯员们共赴华茂艺术教育博物馆参观采风。

    在下午召开的《宁波金融》通讯员座谈会暨会员单位党建宣传交流会上,《宁波金融》主编肖成华作2021年度宁波金融杂志社工作报告。2021年,《宁波金融》在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的精心指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及编委会的关心支持下,特别是在通讯员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宁波金融业在党建引领、改革发展再深化、服务宁波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重点工作,集中展示了宁波金融业的良好形象,反映了宁波金融人的责任担当与精神风貌。2022年,《宁波金融》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办刊质量,大力宣传好“十四五”期间宁波金融业的大开放、大变革、大发展。

     


     

    据介绍,2021年,《宁波金融》共收到图文来稿2619篇,比上年增加522篇,其中被采用的稿件达830篇。联系紧密、互动频繁的通讯员队伍已成为杂志社办刊的中坚力量。

    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宁波金融》“优秀通讯员”“通讯员积极分子”及“党建引领 金融攀高”好新闻。

     

     

    10名优秀通讯员接受表彰

     

     

    5名通讯员积极分子接受表彰

     

    “党建引领 金融攀高”好新闻获奖单位接受表彰

     

    在会员单位党建宣传交流环节,来自农发行宁波市分行、建行宁波市分行、鄞州银行、人保财险宁波市分公司的四位通讯员结合本单位党建宣传工作,介绍成果,分享经验,受到了与会通讯员的普遍欢迎。

     

    通讯员分享党建宣传经验

     

    为提升业务水平,座谈会还特别邀请了宁波日报经济新闻部副主任、主任记者俞永均,就新闻挖掘、策划与写作进行了讲座分享。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金融业联合会召开2021年度《宁波金融》通讯员座谈会暨会员单位党建宣传交流会——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