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宁波银行获中国基金报“年度投关价值杰出公司”等三项大奖
    来源:宁波银行   时间:2022/1/21 15:28:21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298    

     

    宁波银行获中国基金报“年度投关价值杰出公司”、“年度最受公募青睐上市公司”等三项大奖

    近日,由《中国基金报》联合权威投关平台机会宝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峰会暨经纶奖颁奖典礼”通过云直播方式成功举办。宁波银行凭借在2021年度的卓越表现,斩获“年度投关价值杰出公司”、“年度最受公募青睐上市公司”两项大奖,俞罡董秘获得“年度精英董秘”奖项。

    本次峰会创新采用了云直播模式,上市公司董事长、投资精英、经济学家齐聚线上,共同见证国内投关发展新时刻。

    宁波银行持续践行“专注主业,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的理念,在持之以恒推进差异化经营策略的基础上,稳步提升专业经营能力,实施全面风险管理,推动公司“规模、效益、质量”协同发展,经营品质持续提升。宁波银行是唯一一家连续10年不良率低于1%的A股上市银行,也是唯一一家连续10年盈利保持15%以上增速、近10年净资本收益率(ROE)保持在17%以上的A股上市银行,2021年10月被评定为我国19家系统重要性银行之一。未来,宁波银行将继续坚守“专注主业,回归本源”的发展初心,坚定不移地实施差异化经营策略,用专业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脚踏实地推动银行可持续发展。

    截至2021年末,公司总资产突破2万亿,较上年末增长23.88%,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5.15亿元, 较上年同期增长29.67%。公司不良贷款率0.77%,较上年末下降0.02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522.01%,较上年末上升16.42个百分点;拨贷比4.03%,较上年末上升0.02个百分点。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宁波银行获中国基金报“年度投关价值杰出公司”等三项大奖——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