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农行宁波市分行开展“迎新纳福”送春联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25 15:55:38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209    

    文、摄丨郭星雲、虞波

     

     

    近日,农行宁波市分行在北仑分行营业厅门前举办“迎新纳福”送春联活动,通过组织当地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以及农行员工中的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春联,并赠予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积极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门迎百福福星照,户纳千像祥气开”、“国泰民安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年华”……在活动现场,一副副、一张张含有年味、民味、文化味的对联、“福”字让整个现场墨香满溢。大家以笔墨抒情,以红纸为桥,把对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和歌颂祖国的励志高歌赋诸笔端,为群众送上年味十足的文化“年货”。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农行宁波市分行开展“迎新纳福”送春联活动——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