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保税区金融科技产业园开园
    来源:宁波日报   时间:2018/6/7 9:32:25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680    
     

    66日上午,宁波保税区金融科技(区块链)产业园迎来入驻的6家企业,这标志着产业园正式开园。

    宁波保税区金融科技(区块链)产业园首期规划面积3万平方米,拟建成以产业集聚、孵化、培训、区块链试验室以及相应商务配套于一体的金融科技(区块链)产业生态园。

    “宁波传统产业基础扎实,同时跨境电商等新经济发展迅速,这为供应链金融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而保险信息等金融数据的获得,也能使优秀的实体企业获得及时的金融支持,从而使实体经济与金融科技相互促进发展。”首批入驻企业狐狸金服创始人兼CEO何捷表示。

    据悉,该产业园重点聚焦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与供应链管理,打造金融科技(区块链)产业的生态链,计划3年内吸引100家以上金融科技类企业入驻,形成金融科技(区块链)100亿元以上的产业应用。

    66日的开园活动中,还举办了以“跨界融合,共享发展”为主题的首届2018金融科技峰会。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税区金融科技产业园开园——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