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服务
  • 文化娱乐
    宁波市银行业领导干部乒乓球友谊赛在象山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14/1/6 10:51:47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1019    

      8月9日,为期一天的宁波市银行业领导干部乒乓球友谊赛于在象山县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主办,宁波市乒乓球协会、象山县乒乓球协会、象山县体育中心协办,全市银行业20多家单位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近50人参加了比赛。经过小组循环赛、淘汰附加决赛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苏利冕、赵国荣,胡炜铭,周红绩等分别获得了所在小组的第一名。
      成立以来,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就把丰富金融业干部职工文化娱乐生活作为职能工作之一,先后与市总工会等单位合作,在金融行业内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健身活动。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宁波市银行业领导干部乒乓球友谊赛在象山圆满落幕——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