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吉林省金融办来我会考察交流
    来源:   时间:2014/5/15 14:57:37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1318    
     

    513,吉林省金融办金融合作处李东红处长等一行来我会考察交流,联合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绍棣、宁波市金融办综合处处长虞礼勇会见了吉林客人一行。

    黄绍棣首先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会概况情况和在学术研讨、资源共享、品牌服务等方面的主要工作。虞礼勇处长应询介绍了宁波金融业发展的总体情况以及我会筹建工作的情况。

    李东红处长表示,此行收获很多,既学习了联合会的筹建经验,也了解了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的基本职能和特色工作,对吉林筹建金融业联合会及日常运作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希望今后能与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加强交流,增进合作,共同为推进两地经济金融健康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吉林省金融办来我会考察交流——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