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服务
  • 活动
    我会成功举办城商行与证劵机构合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4/4/30 14:44:49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1314    

     

          

     2014年4月29日下午,由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牵头举办的城商行与证券机构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宁波国际金融中心成功举行。来自宁波银行等全市11家城商行的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6家证券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双方通过互动交流,在合作内容、合作机制等方面形成了共识,并就资金管理、融资业务、资产管理等项目的后续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是宁波最大的金融社团组织,是全市金融行业合作交流的主渠道、主阵地。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发挥联合会的平台作用,顺应金融业改革发展的潮流,促进银证融合、协调发展,服从和服务好全市金融业改革发展的全局。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会成功举办城商行与证劵机构合作交流座谈会——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