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服务
  • 活动
    全市银行业资产处置策略与风险防范研讨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14/7/8 14:19:15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1358    
     

     

    72,银行业资产处置策略与风险防范研讨会在市政府会议中心306会议室举行。全市银行机构、小贷公司等70余家单位参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金融办、市人民银行、市银监局等顾问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联合会秘书长黄绍棣主持会议。

    台湾金融研训院的余适铭博士围绕银行业不良资产处置的主题,作了题为《不良资产之处分与商机》的主题演讲,分享花旗银行处置不良资产的经验和案例。在互动交流阶段,与会的银行、小贷公司负责人就如何进行资产处置与风险防范向余博士和司法机构做了咨询和交流。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市银行业资产处置策略与风险防范研讨会召开——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