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服务
  • 活动
    《宁波金融》杂志召开年会暨表彰会
    来源:   时间:2015/6/12 11:11:35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1437    
     

    611,《宁波金融》杂志年度会议暨表彰会在风光秀丽的东钱湖召开。会议总结回顾《宁波金融》杂志2014年的主要工作,表彰了2014年度“十佳优秀通讯员”。

    杂志主编张鹤代表杂志编委会讲话,充分肯定杂志过去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亮点和成绩,充分肯定全体通讯员在杂志创办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她说,过去的一年,杂志工作主要取得了三个方面的成绩。一是通讯员队伍不断壮大,初步形成了以金融从业人员、院所专家学者以及媒体财经记者为主体的创作队伍,保证了刊物稳定的稿件来源和较高的创作质量。二是办刊层次不断提高,形成了办刊特色,拥有了广泛的忠实读者群,宁波市图书馆、档案局均已将《宁波金融》列入馆藏文献,部分单位也将杂志作为。三是对外影响力逐步拓展。与不少外省市金融办、金融业联合会形成了相互沟通、相互借鉴的交流机制。张鹤还勉励全体杂志通讯员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宁波金融》杂志作为展示才华、宣传单位、对外交流的主阵地,在报送动态信息的同时,通过敏锐的观察和深入的思考,多撰写反映单位创新发展背后的经验和故事。

    杂志副总编楼伟华也结合个人从业经验,和通讯员们分享了如何撰写高质量作品的心得。

    活动期间,杂志还组织通讯员们参加了专题讲座,并到福泉山采风。

    附:《宁波金融》2014年度优秀通讯员名单

        宁波市证券期货业协会

        宁波市保险行业协会

    谢光南  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

    徐庆平  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

    任立爱  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

    詹蔚波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

    魏华兵  宁波银行

    刁正杭  宁波通商银行

    陈鑫磊  太平洋财产保险宁波分公司

    罗利云  阳光财产保险宁波分公司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宁波金融》杂志召开年会暨表彰会——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