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服务
  • 活动
    我会召开“银行保险业跨界合作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5/5/22 10:58:08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1310    
     

    521号下午,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在国际金融中心E2605会议室举办了银行保险业跨界合作研讨会。金融业联合会秘书长黄绍棣、副秘书长方方、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徐培红、以及部分股份制银行和保险机构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金融业联合会秘书长黄绍棣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金融业联合会平台下,促进银行保险双方共同协作,互利互勉,开创宁波市金融业新的未来。

    会议由四家保险单位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各自的保险创新产品,之后银行机构负责人谈了银保金融创新和降低系统性风险的需求并希望双方能够在新常态的经济形式下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联合会秘书长黄绍棣建议银行保险双方在未来不定期举办合作研讨会,促进双方深入合作,不断创新。期望双方借助金融业金融会的平台优势,充分发挥各自行业的特长,增强保险意识,推广业务结合,为宁波市的经济繁荣奠定基础。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会召开“银行保险业跨界合作研讨会”——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