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服务
  • 活动
    我市召开资本市场监管及改革趋势主题讲座
    来源:   时间:2015/9/2 14:14:26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1217    

    831,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在宁波泛太平洋酒店举办了“资本市场监管及改革趋势”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宁波证监局副局长陆意琴主讲,宁波市金融办副主任周凯等领导以及来自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宁波银监局、宁波证监局、宁波保监局的同志出席了会议。各金融行业协会、银行、保险、证券、上市公司、小贷公司、金融中介等机构的从业人员共14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会议由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黄绍棣主持。

    陆意琴在讲座中详细分析了中国资本发展现状,梳理了资本市场改革发展脉络,并结合宁波实际和与会同志进一步探讨资本市场未来改革发展的趋势,为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的会员和主管部门领导提供了关于资本市场的智库观点和决策参考。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市召开资本市场监管及改革趋势主题讲座——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