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服务
  • 活动
    市金融业联合会举办“新媒体时代下金融机构舆情管理”的专题讲座
    来源:   时间:2017/2/27 11:11:14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1459    

    当前,新媒体发展迅速崛起,传统舆情处置手段如何适应新媒体时代下的舆情特征,并且及时、准确、有效的进行舆情管理,已成为当前金融发展中不可忽视的重要议题。为此,129日,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特别邀请了宁波市网信办副主任焦剑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作了“新媒体时代下金融机构舆情管理”的专题讲座。

    焦主任从三个方面讲述了当前舆论格局的变化,并借助案例,深入浅出的剖析了在舆情发生的各个环节的特点和应对策略。最后,市金融办倪炜书记在总结中指出,金融机构做好舆论应对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

    倪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网络舆论,健全舆情管理机制;二是要加强舆情信息监测,畅通客户诉求通道;三是要把握舆情传播规律,及时科学化解应对;四是要充分借助网络媒体,强化正面形象宣传。

    本次讲座由市金融办倪炜书记主持,各金融机构及行业协会人员共120余人参加。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金融业联合会举办“新媒体时代下金融机构舆情管理”的专题讲座——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